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12by:紅美印製
易拉展

設計-製版-印刷-上光-裱紙-軋-糊-裁摺-燙金-裝訂-手工加工-包裝,一貫作業讓您放心、讓您滿意,是我們最大的願望

印製商品廣泛 : 文宣品摺頁、DM 、大圖輸出、輔銷品 POSM、易拉展、X展架 、帆布、關東旗、

紙腳架、海報展示架、立牌、易拉屏、伸縮展示架易拉寶、阻光帆布、人形立牌、布旗設計、海報輸出、人型立牌 等

目前市面上充斥價不廉、物不美的印刷品,如何將有限的資源作最大的發揮,變成需要業者腦力激盪的當務之急。
唯有依經驗豐富的印刷業者,才知如何在每一個步驟下功夫,精準調控,設計出符合客戶期望的商品。
獲得客戶的信賴至關重要,但是,光是只有印刷經驗豐富是不夠的!還要具備獨一無二的美學概念。
在競爭激烈的印刷生涯裡,紅美已淬煉出獨特的審美觀,任意在印刷紙品上天馬行空的玩弄設計,力臻完美。

經營理念
秉持三大第一:「品質第一」、「產品第一」、「顧客第一」的經營理念。

各式摺頁小冊
https://gatherup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7941125-賣場制服。收銀。餐廳制服款式

男、女生套裝、polo衫、工作服(飯店制服、餐廳制服、工廠制服、工地制服、spa醫美制服